书香网络 网站超市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香网络客服在线咨询虚拟主机
网站建设 域名注册
空间租用 网站推广
网站首页 域名注册 网站空间 企业邮局 网站超市 建站服务 设计开发 网站推广 企业上网 案例展示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付款方式 备案专区 纽立搜
企业上网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企业上网说明汇总
  ·企业上网培训与网络营销
  ·企业上网的概述
  ·企业上网实施方案
  ·企业上网与电子商务
  ·企业上网有什么好处
  ·企业上网的作用
  ·企业上网的解决方案
  ·企业培训必要性
  企业建站说明汇总
  ·企业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企业建立网站的好处
  ·企业网站的优点
  ·企业建站的基本知识
  ·建立企业网站的最佳时机
  ·成为好网站的要素
  ·网站应做哪些内容
  ·网站营销氛围营造技巧
  ·探索企业网站更新的方式
  ·企业网站更新中注意问题
  ·企业网站更新必要性分析
  ·售后服务及实施
  ·中、英文等多种语种网站
  企业实现电子商务
  ·企业网站与电子商务的现状调查
  ·如何应用电子商务提高竞争力
  ·如何选择好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上网 -> 售后服务及实施客服电话:0591-83886280 立即咨询 会员中心
售后服务及实施
    网站建成后我们提供的售后服务。
      ① 全面启用论坛,加强知识管理。
      ② 全面启用会员QQ,人员离岗,服务不断。
      ③ 全面启用WebCRM,记录客户提交的技术支持问题。
      ④ 开通全透明的服务留言板,让各位客户监督我们的服务。
      ⑤ 由精通电子商务的服务人员组成的咨询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⑥ 免费为客户提供备份,全年服务器安全运作,年中无休;免除后顾之忧;
      ⑦ 公司配备专业的系统维护和管理人员为贵公司提供咨询、上门服务。
         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00至下午:5:30,节假日休息。
      ⑧通过互联网及热线咨询电话等多种形式,为用户实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及时解决用户的各种问题,保持与用户的随时交流与沟通。
    培训支持:
      ① 网页制作培训:提供免费安装网页制作的软件,例: FRONTPAGE、PHOTOSHOP、FLASH等;并提供主页制作,主页维护及培训,使客户可以制作、修改网页,以减低成本费用;
      ② 网站推广培训:推广网站的方法和技巧,怎样在YAHOO、MSN、新浪、网易、搜狐等登记把访问人数增加;安装CUTEFTP培训上传工具,计数器设置。
      ③ 系统培训:包括系统安装、系统应用规划、系统使用、适应工具和系统日常维护培训
      ④ 应用培训:对业务部门进行有关应用的使用培训,如产品发布、电子订单的处理、结合高级电子商务策划结合贵公司的情况进行一系列电子商务应用、建议和CIS策划包装。
    电子商务实施细则
电子商务的实施方案成功率一直非常的低。为了提高成功率,方案的提供者应从现实中出现的问题着手,为用户(即实施方案的企业)制定一个可行方案的实施计划,并与用户密切配合,确保方案完全、顺利地实施。
    在制定电子商务实施方案时,首先要全面地了解用户。对用户人员素质的了解,决定所制定的计划的层次。方案是让用户用的,如果用户在掌握其使用方法上有困难,那再实用的方案也会成为废物的。对管理方法的了解,决定方案的实施空间。企业管理与技术是相辅相成的,现代化的管理需要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又给管理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对业务流程的了解,决定方案实施重点。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重点,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瓶颈,只要真正了解这些,才能真正作出实用的方案。
    首先,对用户进行人员培训。万事人为本,再好的系统也是要人用的。对用户全员的培训应紧贴实际应用,做到每个员工都能在岗位上独自使用系统。
    其次,帮助用户方建立知识库。知识管理是企业电子商务方案实施的第一步,其先决条件就是知识库的建立,没有数据的电子商务系统就像建在沙堆上的高楼。
    一般说来,按计划作出的方案必须应符合五性(RASSP),即可靠性、可用性、扩展性、安全性、高性能。电子商务实施是一个系统工程,遵循木桶原理,任何一方面的滞后都会影响系统的整体性能。为加强方案的可行性,集成商和企业双方在方案实现过程中还应充分考虑以下三大工程:
    一期工程,也叫信心工程,在最短的时间里让系统产生效益。算是试验田,让管理层对系统功能产生信心,也让员工对使用系统产生信心。国家改革都要有试验田,何况公司的改革。
    二期工程,也叫适应工程,运用电子商务手段解决部门瓶颈。让各部门适应运用电子商务解决问题。等各部门都觉得功能局限时,第三期的实行就是水到渠成。
    三期工程,就是系统工程,各部门按电子商务给的空间进行重组。电子商务的实行,最终是对企业管理结构与业务运营方式的改革,这是很困难的。也只有当第二期工程将部分结构带动起来,使每个员工都感到老的结构已无法运转时,才能下决心接受新的结构。
    在制定和实施电子商务方案时,特别需要提醒集注意以下几点:
    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完成方案的都是企业自己的技术队伍,因为自己的技术人员了解企业业务从而了解企业需求并且易与各单位沟通,能更好地得到各单位的配合。
    量力而行:要知道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实行费时费力,所以摊子不要摆得太大。
    方案的整体一致性:各部门的进度必须保持一致,作为一个整体,企业不应有太超前和落伍的部门。
    方案系统化:电子商务实施是一个系统工程,遵循木桶原理,任何一方面的滞后都会影响系统的整体性能。
    实施有层次、有重点: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以最快的速度见到效益。
    绝对不要一次到位:在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公司决策级一定要一步步实行电子商务应用。
书香旧版 | 联系我们 | 付款方式 | 书香网络简介 | 域名价格 | 虚拟主机空间价格 | 会员中心 | FAQ | 香港域名 | 台湾域名 | 本站导航 | 论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op↑
版权所有:福州书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huxiang.org)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政府网站 .mobi手机域名
电话:0591-87794617 87794618 83886280  传真:0591-28350900
QQ咨询: 865915566 865916677 865917788 865918899
网址:http://www.shuxiang.org  WAP网站:shuxiang.mobi  邮箱:2008@shuxiang.org
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210号 ICP备案号:闽ICP备06016091号-8 书香WAP网站.mobi域名注册福州.mobi域名mobi查询FLASHFXP
网络由中国电信、网通提供带宽支持(服务器主机位于福州、厦门、泉州、广州,2.5G高速带宽接入;海外主机位于香港、美国)
福州网络公司,福州域名注册,福州网页设计,福州企业邮局,福州网站推广,工作室,企业
福州网络公司
福州虚拟主机,福州网站空间,福州网站建设,福州网页制作,福州数据库,企业个人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