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网络 网站超市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香网络客服在线咨询虚拟主机
网站建设 域名注册
空间租用 网站推广
网站首页 域名注册 网站空间 企业邮局 网站超市 建站服务 设计开发 网站推广 企业上网 案例展示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付款方式 备案专区 纽立搜
各类型域名注册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域名类型 >> .co 域名注册7x24小时客服:0591-87794617 87794618立即咨询 会员中心
co域名
260元/年
.co是因特网域名治理机构ICANN为哥伦比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Colombia)国家及地区分配的顶级域(ccTLD)作为其国家及地区因特网顶级域名。目前由哥伦比亚一所名为La Universidad de Los Andes的大学管理。
www..co

 
  1. 什么是.co域名?.co域名有什么优势?
  2. 谁可以注册.co域名?注册.co域名有什么特别的注册要求/限制吗?
  3. .co域名长度为多少?
  4. .co域名注册期限是多长?.co域名有什么注册规则?
  5. 如何进行.co域名注册?
  6. .co域名续期期限是多长?
  7. .co域名续费宽限期多长?要如何进行.co域名域名续费?
  8. .co域名有赎回宽限期(rgp )?
  9. .co域名过期且不再续期的域名,多久可以再次被公开注册?
  10. 可以转入.co域名吗?怎样转入.co域名?
1 ) 什么是.co域名?.co域名有什么优势?
  .co是因特网域名治理机构ICANN为哥伦比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Colombia)国家及地区分配的顶级域(ccTLD)作为其国家及地区因特网顶级域名。目前由哥伦比亚一所名为La Universidad de Los Andes的大学管理。
    .co有些地方还是com的另外表达方式,因为在一些英联邦国家,公司是corporation的表述,而美国英语是 company,因此,co是代表公司,和com一样.
2 )谁可以注册.co域名?注册.co域名有什么特别的注册要求/限制吗?
对注册.co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
 
3 ).co域名长度为多少?.co域名有什么注册规则?
.co域名最低2个字符,最多63个字符。
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4 ).co域名注册期限是多长?
注册.co域名期限从1年到10年不等。
 
5 )如何进行.co域名注册?
1、查询.co域名是否可以注册;
2、填写.co域名注册申请;
3、付款后通知我司客服进行办理。
 
6 ).co域名续期期限是多长?
续期期限从1年到10年不等
 
7 ).co域名续费宽限期多长?要如何进行.co域名续费?
.co域名续期宽限期是30天,续费请联系我司客服办理。
 
8 ).co域名有赎回宽限期(rgp)?
有,.co域名赎回的宽限期是30天。
 
9 ).co域名过期且不再续期的域名,多久可以再次被公开注册?
当.co域名过期后,它会经过下面的生命周期: -
30天的宽限期-----> 30天内赎回的宽限期------- >5天等待删除
如果合作伙伴不续期或恢复域名,它将在到期日期的大约75天后对公众重新注册。请注意,域名重新注册,应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
 
10 )可以转入.co域名吗?怎样转入.co域名?
是的,.co域名可以进行转入。请注意,域名将在完成转让后将延长1年有效期。
 

书香旧版 | 联系我们 | 付款方式 | 书香网络简介 | 域名价格 | 虚拟主机空间价格 | 会员中心 | FAQ | 香港域名 | 台湾域名 | 本站导航 | 论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top↑
版权所有:福州书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huxiang.org) © 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政府网站 .mobi手机域名
电话:0591-87794617 87794618 83886280  传真:0591-28350900
QQ咨询: 865915566 865916677 865917788 865918899
网址:http://www.shuxiang.org  WAP网站:shuxiang.mobi  邮箱:2008@shuxiang.org
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210号 ICP备案号:闽ICP备06016091号-8 书香WAP网站.mobi域名注册福州.mobi域名mobi查询FLASHFXP
网络由中国电信、网通提供带宽支持(服务器主机位于福州、厦门、泉州、广州,2.5G高速带宽接入;海外主机位于香港、美国)
福州网络公司,福州域名注册,福州网页设计,福州企业邮局,福州网站推广,工作室,企业
福州网络公司
福州虚拟主机,福州网站空间,福州网站建设,福州网页制作,福州数据库,企业个人建站